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4506744-4839.png

我校举办“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 软件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引育交流活动

2022年9月30日   点击人次: 1086   

9月28日,由湖南工商大学、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聚才星城 筑梦长沙”软件业人才招聘暨引育交流活动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良奇,长沙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肖建国,长沙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逸,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促进会执行会长肖前辉,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和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以及拓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兴盛优选、万兴科技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研讨交流会。

产业繁荣离不开人才支撑,人才是构成软件产业健康发展生态的关键,此次通过政校企三方联动, 围绕“产教融合”软件人才培养,共话产业发展与育才引才之道,将极大推动本地“产业+人才”协同发展,让人才培养与行业用人需求“无缝对接”,真正赋能本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为长沙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学校与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促进会签订了软件人才引育合作协议,与湖南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土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合影.png 

招聘会现场热火朝天,众多产业链企业现场揽才,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兴盛优选、湖南正海现代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等45家优质企业,涵盖移动互联网及应用软件产业链、检验检测产业链等多条产业链企业,提供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销售、财务等2561个岗位,吸引毕业生600余人,收到简历1115份,初步达成意向207人。

招聘会.png

 

来自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江焕同学说:“我希望能在长沙找一份计算机专业方向的工作,而这次双选会有很多长沙市IT行业的企业,给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我可以与心仪企业的HR面对面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有序高效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助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