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2908117-2254.png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9月29日   点击人次: 635   


9月28日晚7:30,计算机学院在日新楼D103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赵志学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小龙教授、熊曙初教授发表了动员讲话,2018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与了大会。

image.png 

大会上,李小龙教授首先为毕业生们做动员讲话,他向在场的毕业生强调大四是择业的关键时刻,是继续升学还是走出校门工作,是人生至关重要的选择。对于立志升学读研学生,李教授鼓励他们要坚持梦想,提倡同学们在当今知识爆发的时代,加快信息更迭,加深自身知识储备。对于毕业后选择工作的学生,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园的时光,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终生学习的态度,迈出校园后继续朝理想奔赴。熊曙初教授则为有志报考我校的毕业生学子作了考研招生宣讲,他从计算机学院的重点学科、近五年科研成果、研究生成果及获奖、研究生创新实习基地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本校往届考研分数线的基本情况,号召大家勇于报考母校。

image.png 

后续的答疑环节中,李副院长和熊副院长与在场的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针对毕业生们求职过程、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动员大会近尾声,主持人赵志学老师总结道,希望同学们能同时拥有自信和自知,审视好自身再向自己的目标奋进,同时也要不忘升学和就业两手抓,多了解本专业当下的工作行情,做好毕业充足准备。

image.png 

至此,大会在老师和同学们良好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文/陈涛 图/胡洋)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