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2555519-2475.jpg

长沙经开区、长沙高新区联合组团线下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0年6月19日   点击人次: 954   

离校的钟声即将敲响,为保障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19日下午,长沙经开区、长沙高新区联合组团线下招聘会在我校科技楼一楼成功举办。来自长沙经开区、长沙高新区共42家企业提供了16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专业包括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大部分专业,吸引了近3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8人。在招聘会上,我校毕业生以过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得到了各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也一定能脱颖而出。

是.jpg

数据显示本次双选会到场人数较前几场双选会到场人数有所减少,这说明我校毕业生前期参与的招聘会成功就业人数较多,毕业生就业率有较大幅度上升。绝大多数毕业生已经顺利就业,走上工作岗位。还有部分毕业生面对不同的就业机会在做选择。暂时还没有找到合适岗位的毕业生们也不必过于焦虑,只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充分准备,积极行动,相信你们一定都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最后一场线下招聘会,但是我们线上的招聘会不会停止,将继续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请各位同学积极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了解各种招聘信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的举措,并大力开展各种类型的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创造条件。

(招就处:肖葵)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