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2184170-7207.jpg

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0年6月13日   点击人次: 1066    作者:就业办:牟晶

为保障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12日,由湖南工商大学和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组织的“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招聘会”于在我校经管大楼广场顺利举行。

在中小微企业日来临之际,我校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组织此次招聘会,意在共同搭建校企对接平台,推进我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学校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blob.png

本次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到了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5家优质企业参会,需求总人数高达1200人以上,并吸引了近400名同学参加,达成就业意向的超过60人。

7.jpg

在疫情的余波之下,此次招聘不仅使我校毕业生获得了优质的就业创业机会、减轻了就业压力,同时也为"小巨人"企业及时供给了大量的企业骨干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中小微型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接下来我校将立足毕业生求职需求,依托线上和线下两个平台,继续坚持月月有双选,日日有专场,以地区人才机构组团招聘和线下专场招聘会为主要途径,持续推进就业岗位精准化供给,努力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桥梁和纽带。

(就业办:牟晶)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