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商贸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场在线就业指导讲座,助力两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2020年6月12日   点击人次: 1010    作者:招就处范浩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我校与湖北商贸学院“一帮一”工作落地见效,6月11日晚上19:00-21:00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特邀请上海乔布简历创始人、CEO马晓老师给两校毕业生做了一场主题为“躬身入局、逆风翻盘——2020届毕业生求职策略分享”的线上就业指导讲座,助力两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马晓老师是全国知名简历专家,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领域深耕多年,提出“好简历的金标准”,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在线简历制作网站“乔布简历”,创办以来已经与1200多所高校合作,每年帮助200万大学生写出专业简历。近年来马晓老师带领团队走进全国1000多所高校举办公益讲座。讲座从毕业生面对考研、考公务员以及企业就业如何选择?如何提升求职竞争力,赢得心仪的offer等维度,全面为两校毕业生解读2020年最现实的求职策略。

讲座很受欢迎,两校师生参与热情非常高,共有1000多位毕业生和100多位老师在线上认真聆听了就业指导直播课。在留言中师生纷纷对这两场就业指导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两校通过资源共享、务求实效的合作促进两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更好就业的举措表示感谢。

        据悉,两校的“一帮一”行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30日,双方将在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建立互相帮扶机制,共同促进两校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就处:范浩天)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