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栋D座10-11楼

15粉丝
单位简介

万兴科技(300624.SZ),是国内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我们为人们的生活与工作提供消费级软件、硬件与物联安全服务,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近年来,万兴科技在深耕海外、回师中国两大战略的引领下,精耕消费软件主业,强化物联安全生态布局。商业布局涵盖了数字创意、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物联安全四大业务方向。公司研发总部位于深圳,并先后在温哥华、东京、长沙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万兴科技也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在全球拥有数百项专利、著作权、商标等自主知识产权,在消费类软件、智能家居、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智慧生态领域具备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独特的发展潜质。

招聘简章

兴好有你,创意无限

--万兴科技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 公司简介

万兴科技(300624.SZ)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8年登陆A股创业板,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致力于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百年软件老店。

公司以“让世界更有创意” 为使命,面向全球海量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赋能人们在数字时代与众不同地进行创意表达,帮助每一个新生代创作者将头脑中的灵感变为可见的现实。

万兴科技也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 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

当前, 万兴科技深耕数字创意软件领域,推出万兴喵影、万兴优转、Wondershare Filmora、Wondershare VidAir、StoryChic、Beat.ly等视频创意软件,推出亿图图示、亿图脑图MindMaster、Pixso、墨刀等绘图创意软件,推出万兴PDF、DocumentCloud等文档创意软件,推出万兴恢复专家、Wondershare Dr.Fone、Wondershare FamiSafe等实用工具软件。公司正以前瞻的视野推进全球化布局,在深圳设立全球研发总部,并在北京、长沙、杭州、温哥华、东京等地设立运营中心,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万兴科技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大力进行团队精英化建设,并以独具特色的 “三勤六和”村落式文化,为员工打造释放个体价值的成长平台,为团队注入独立思考、勤奋务实、与时俱进的精神活力。

在平等、开放、协作、共享的人文理念下,万兴人不断成长,共同朝着“百年万兴、全球万兴”梦想笃定前行。

 

二、招聘职位

招聘对象:2022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11月至2022年8月)

*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深圳、长沙

 

软件开发工程师

研发岗位:算法工程师、C++/C#/Mac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移动开发工程师(andriod/iOS)、Web开发工程师(JS/PHP/Python/Golang)、测试开发工程师,详情请浏览招聘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ziaiyy

  •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和数学相关专业;
  • 数学功底好,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 编程能力强,掌握下述至少一种语言:C、C 、Java、Python;
  • 优先条件:(1)ACM分赛区获奖;(2)有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的科研经历并发表了CCF A类或B类的论文;(3)知名机器学习比赛成绩优秀者。

 

软件测试工程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3、熟悉软件研发流程,了解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类专业;英、韩外语专业,任一语言听说读写流利,可做工作语言;

2、热爱互联网网络营销,对消费类软件市场、网络运营推广有一定认知或热情

具体详情登陆万兴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ziaiyy

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

4、动手能力强,知识面广(网络、操作系统等),学习主动性强。

 具体详情登陆万兴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ziaiyy

 

内容运营专员(英/韩方向)

 

*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和面试情况确定,以实际Offer为准。

三、招聘流程

Step1:在线申请

1、登陆万兴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su/ziaiyy

2、扫码投递直接投递:

3、关注万兴科技官方招聘号:万兴人,注册并提交简历:

 

Step2:笔试/测评

视职位不同将安排测评或专业笔试,通过简历筛选后会获得笔试资格,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 

Step3:面试

笔试通过的同学,将根据职位不同安排相应面试,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请保持联系工具的畅通。

Step4: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会在面试结束一周内发送录用结果,并安排签约,签约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建立了完备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机制,尤其是对校招新员工系统性的培养。通过校招生集中入职培训,以及“新员工导师制”、“实习轮岗制”、“项目实践”等学 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的专项培养计划,帮助毕业生在短时间内适应公司工作环境,提升岗位综合能力,快速成长为公司骨干。

同时我们持续关注员工的学习发展,设立畅通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和公平的晋升机制,同时鼓励员工内部转岗,员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特长,选择更适合的岗位发展。

五、薪酬福利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业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同时,公司建立了一套面向全体员工的社会保障和福利机制,确保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包括合理薪资、绩效激励机制、项目奖励机制、年度健康体检、节假日福利等。公司内部设有各类员工文体社团、学习俱乐部,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六、联系信息

公司地址: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海天二路软件产业基地5D座10-11F

长沙:长沙市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9楼   

联系人:校园招聘部-曾先生

联系方式:18873115646

邮箱:campus@wondershare.cn

官网:campus.wondershare.cn

校招答疑QQ群号:786925561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