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商大学

宣讲地点:经管大楼多功能报告厅

点击人次:6410

单位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企业。

三一集团主营业务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目前,三一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第一品牌;混凝土机械为世界第一品牌。

在立足装备制造主营业务的基础之上,三一集团还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地产、互联网、金融、军工等新业务。目前,三一已成为国内风电成套解决方案和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提供者,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PC成套装配提供商。


招聘简章

三一集团校园招聘

三一新起点, 智造新未来

敢于逆行,我们不惧寒冬

敢于创造,我们不惧失败

敢于拼搏,我们不惧挑战

三一集团只待与你一起,站在梦想的始发站

用无限的智慧与能量创造崭新的未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一集团校园招聘等你来!

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成为全球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三一同时也是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企业。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覆盖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精密机床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在立足装备制造主营业务基础上,三一集团正大力发展新能源、金融保险、住宅产业化、工业互联网、军工、消防、环保等新业务。目前,三一已成为国内风电成套解决方案和可再生清洁能源的提供者,同时也是中国最大、品类最全的PC成套装配提供商。此外,树根互联的“根云”平台已成为中国三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一。

目前拥有员工4余万人,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三的工程机械企业。旗下拥有三一重工、三一国际、三一学院3家上市公司。在国内,三一建有北京、长沙、上海、沈阳、昆山、珠海和乌鲁木齐等七大工业园。在海外,三一建有印度、美国、德国、巴西等四大研发和制造基地,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长沙、沈阳、张家口、株洲、昆山、湖州珠海海外

招聘职位:

1、人力资源岗:人力相关专业、管理类专业

2、财务金融岗:财务、会计、金融、审计、经济、税务等专业

3、行政支持岗专业不限

4、营销管理岗专业不限

三、薪资福利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年终奖金+激励

基本工资项:本科8k-13k,硕士10k-17k,博士12k-21k。

年终奖金:1-12个月。

激励:利润分享、增量毛利奖、股权、目标达成提奖。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节日物资、服装福利、包住、员工餐厅、三一节、大事福利、亲情关爱、子女上学等

、校招流程

1、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专业面试终面offer发放

2、联系我们:

(1) 校招咨询王先生 电话: 15675859031(微信同号)

(2) 公司官网:http://www.sanygroup.com

(3) 欢迎关注“三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也请加入校招答疑群获取最新校招信息。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一路三一工业城三一行政中心三楼

电话:010-60737146

邮箱:chengzh5@sany.com.cn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