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个大区邀你参加招聘啦

2022年12月2日   点击人次: 182   

image.png

23家单位提供了

38个招考岗位

拟聘48人


涉及建筑、医学、软件工程、哲学、教育学、机械、电气、电子、通信、会计、经济学、法学等多个专业。


图片



△码上查看岗位表



1

线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4日上午9:00至12月23日下午18:00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请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

https://zhaokao.szhr.com.cn。

2

赴外宣讲

11月下旬—12月中旬赴国内部分重点高校举行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主要要素为:学历、学位、专业、成绩、在校表现、获奖情况等。

4

线上面谈

每个岗位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按不高于拟聘人数的8倍择优确定线上面谈人选。

5

线上素质测试

面谈后按不高于拟聘人数的5倍择优确定线上素质测试人选,通过素质测试的考生,确定为面试初步人选。

6

面试

面试在深圳进行(如遇疫情防控需要或不可抗力因素可调整为线上面试)。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具体地点等事项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另行公布。

7

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

具体详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看完了招聘信息

有没有心动?

可能有些外地的读者

对低调“大佬”龙岗区还不太熟悉

作为深圳大区,龙岗还有哪些潜藏的实力?

人社君这就带大家去“逛逛”



图片



走进龙岗

龙岗区位于深圳市东北部,地处深莞惠几何中心,是深圳市的经济大区、产业大区,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496.45亿元,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2198.28亿元,荣获“2020胡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百强榜”第二名。全区绿化覆盖率达48.34%,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具有宜居宜业的一流国际化城市环境。

图片

图片

来龙岗 乘风破浪 

龙岗区连续四年位居全国工业百强区榜首。集聚了华为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共有千亿级企业1家,百亿级企业4家,上市企业29家,规上工业企业2290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100家。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产值突破9000亿元,成为全球第三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你乘风破浪的底气!
图片

来龙岗 感受生活

来大运中心看一场球赛,为热爱尽情呐喊;
来红立方听一场讲座,给更好的自己充电;
来龙潭公园来一场露营,拥抱大自然的静谧;
来大芬油画村看一场画展,聊聊生活的艺术;
来龙岗河畔散一次步,享受云卷云舒的惬意!
图片


还在犹豫吗
再犹豫
隔壁同学就要上车了
快上考务系统报名哦!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