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4424212-3659.png

学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培训

2022年9月25日   点击人次: 93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指导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和效果,学校于2022年9月23日-25日,对所有就业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培训。

 培训.png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楼A座801会议室举行,杨良奇副校长、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济波、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就业专干、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相关任课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杨良奇副校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就业指导教育是学校就业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学校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就业指导教师能力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培训班通过案例分析、活动体验、小组讨论等方法,系统培训了“团辅”的分类与内涵、团体功能产生的核心因素、团体活动引导的原则、求职中胜任力模型应用、如何做好团体带领者、求职中的“人-组织”匹配流程、求职决策影响因素模型等内容。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认为,此次培训课程理念新、可操作性强,授课深入浅出,环环相扣,很多内容均可以直接运用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过程中,有效提升了就业工作队伍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我校建设一支专兼结合、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就业工作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