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稳数量、提质量”就业促进工作会议

2021年8月13日   点击人次: 4747   

         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部署,8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视频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济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冲刺决胜期 以最大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一封信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止到8月11日,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2.89%,略高于去年同期,居全省高校前列,而且就业结构不断优化、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其中继续深造、国家地方基层等高质量就业人数高于去年同期。同时,就业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学校77位国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100%。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在最后冲刺期实现“稳数量、提质量”就业目标,学校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并提出了“四及时、一杜绝”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了解就业情况,重点关注特殊毕业生群体,并积极为他们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二是要及时收集就业材料,根据毕业生就业变化情况收集相应的就业证明材料;三是要及时更新就业数据,在就业管理系统中动态真实反映毕业生就业变化情况;四是要及时处理就业反馈问题,特别是在学信网中学生反映的问题,并要及时向学校就业中心反馈处理意见。坚决杜绝“四不准”现象,在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中,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扎实做好思想引导工作,以最大努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