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广西开拓优质就业市场

2021年1月13日   点击人次: 749   

   为了适应后疫情时代用人单位需求变化,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2021年1月4日-9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一行赴桂林、南宁、北海三地考察开拓广西区域就业市场。

   学校考察组先后走访了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广西人才服务中心、广西粤海有限公司等重点单位,就校园招聘、毕业生就业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实现了校政、校企的精准对接。其中,广西对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商贸、商务英语、物流管理、广告传媒、财务会计等专业人才需求量比较大,这与学校毕业生的大部分专业高度契合,为有意愿去广西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image.png

   我们了解到,广西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支点,在国家进一步对外工作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且广西自贸区改革,先行先试,破解了多年困扰边城发展的系列难题,以跨境贸易、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跨境旅游和跨境劳务合作为特色的开放型经济蓬勃发展,产业招商成效明显,人才需求旺盛。广西南宁作为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践行开放发展新理念,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广西政府和企业的更广泛合作,为学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