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539655-3243.png

南华大学招就处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17日   点击人次: 2622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振中、副处长李先国、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李超、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副书记谭建跃、就业专干谭熙媛一行来我校开展招生就业工作交流与调研,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济波、副处长易玉梅、招生办主任曾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曹东、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露、经济与贸易学院副书记曾倩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南华2.png 

座谈会上,刘济波处长对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校园招聘活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及管理服务、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南华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振中对湖南工商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工作优势明显,特色突出,成果丰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享资源,共同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全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优质的管理服务。

       随后,双方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围绕后疫情时代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服务工作畅谈体会。会后,南华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一行到学校招生就业各科室及招聘活动场地参观走访。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