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114463-2244.png

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启航系列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9日   点击人次: 1090   

12月8日,由湖南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牵头,在经管大楼B座二楼举办了湖南工商大学就业起航系列招聘会。招聘会贯彻落实了党中央、教育部提出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平台。01.png

    此次招聘会有102名学生参加,企业包括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深圳万鼎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内的等50家省内外专业需求对口的知名企业参加,现场为学子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服务,氛围极好。

此次招聘不仅使我校毕业生获得了优质的就业创业机会、减轻了就业压力,为毕业生更好地发展自身才能提供了平台,同时也给各大企业供给了大量的企业骨干人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02.pn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和企业代表们着装整齐。学生在各个咨询点沟通交流,希望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学校和企业为了办好这次双选会,保障好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充分协调双方,为本次双选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后,我校也将继续积极地为各大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服务,向毕业生们推送最新招聘信息,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招就办:蒋汶骏)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