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0155257-7667.jpg

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帮扶”系列专场视频双选会(第四场)圆满成功

2020年5月22日   点击人次: 504    作者:牟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我校于2020年5月19日举办“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帮扶”系列专场视频双选会(第四场)”。此次双选会共有41家重点单位和知名企业参加进行“云上”揽才,提供就业岗位140个。共有1426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总数为548份。

image.png

用人单位HR从企业概况、主营业务、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和专业人数需求等方面为毕业生耐心解答,双方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所有环节均在网上进行,毕业生可进入会场向目标企业发出面试申请,双方视频结束后可在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此外,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在招聘会期间做好各项线上线下服务保障工作,关注招聘会最新进展情况,及时协调会场问题,耐心指导毕业生操作,确保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就业好才是真的好。我校始终把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作为己任。今后,我校将持续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发布服务,向毕业生推送最新就业相关政策和招聘信息,积极做好应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招就处:牟晶)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