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6059534-4191.jpg

2019年湖南工商大学第三场“就业启航”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3日   点击人次: 1125   

12月3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第三场“就业启航”招聘会于我校岭南科技楼三楼大厅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波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26家市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专业包括会计、法律、汉语言文学、计算机、视觉传达、工商管理、外语等学校大部分专业,提供岗位多达800余个,参加此次招聘会学生有80人左右。v.jpg

从本次参与现场招聘会的学生人数来看,绝大多数毕业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并已经走上岗位,只有少数仍然对求职信息没有明确意向或仍然在寻求适当求职机会的毕业生在不断尝试并发掘属于自己的最佳工作岗位。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开朗大方的求职态度赢得了HR的一致好评。从现场我们也了解到,我校的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较高,一直以来都是企业招聘人才的优秀资源地,从文职工作人员到管理人员再到外语工作者,跨越各个不同专业和领域,为不少企业提供了优秀人才。还未寻找到合适的岗位的毕业生也不必太灰心,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彩的实践经验,一定能尽快适应社会环境,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顺利过渡。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积极推进,想要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并积极参加各种类型、各种形式的招聘会。

(招就处:肖葵)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