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839372-9602.jpg

2019年湖南工商大学第二场就业启航招聘会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27日   点击人次: 1239    作者:招就处:范浩天


11月26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就业启航”招聘会 ”2020届湖南工商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我校岭南科技楼三楼大厅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长沙市君尚服装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 苏宁易购25家市内外知名企业参会,招聘专业包括会计、法律、汉语言文学、计算机、视觉传达、工商管理、外国语等学校大部分专业,提供岗位多达1200余个,参加此次招聘会学生多达140余人,并且已有3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劳动合作意向。

在人们都在抱怨冬天什么时候才能到来之际,冷空气就那么突兀的袭来。冷风寒雨停住了学院学生外出的脚步,却冷却不了热情的大四毕业生的心,他们一如继往地奔波于各个招聘会现场,用自己的热情征服每一个面试官,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同样,我们就业办对毕业生的服务与指导将更加细致。

学院领导一向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就业”为办学指导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招聘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该项工作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一方面,院领导召开了多次协调会,强调举办招聘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这次招聘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要求发挥各方面的作用,通过各种渠道,多方联系用人单位前来学校招聘学生,群策群力,共同为开展好这次招聘会而努力;另一方面,就业处与各系(部)之间还进行了多次协商会议,就招聘会的前期准备、现场布置、接待及人员安排、事务分工等招聘会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各自的责任,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成功举办。

 QQ图片20191127121043.jpg

我们相信,经过年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系统学习,我学生将以其所掌握的充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以其独特的创新能力和高素质品德修养,为其将来所服务的公司、企业带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全校师生都祝愿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所有的企事业、公司都能招聘到称心如意的有用人才,祝愿我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适当的满意的工作。

这一次的招聘会很新颖,有特色。学院的毕业生学习、动手能力强,务实上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值得向在场的企业推荐聘用。希望毕业生能抓住这个好机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在此我校将继续为企业培养人才,为企业与学生沟通提供平台解决学生在校的学习实践情况,面对社会的挑战,他们必将以信心满怀的状态,利用自身的优势,融入社会这所大学,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最短的时间适应工作环境。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积极推进,想要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并积极参加各种类型、各种形式的招聘会。

(招就处:范浩天)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