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3204306-2942.png

我校与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举办才智罗湖·筑梦深圳——“政校行企”专场招聘会

2019年11月8日   点击人次: 723   

117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组织,以“才智罗湖·筑梦深圳”为主题的“政校行企”高校现场招聘于我校岭南科技楼三楼大厅举行。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电器公司14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工作岗位近400个,招聘专业包括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计算机、商务英语、工商管理等大部分学校专业,有超过200位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工作地点都位于深圳市,这不仅为毕业生们求职提供了具体的方向,更为有意向出省发展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广泛的职业选择机会。

在招聘会期间,毕业生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和我校风采,招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各个企业前都聚集了大量投递简历、咨询招聘信息的毕业生。不少毕业生纷纷表示原本感到迷惘的自己在此次招聘会上更加明确了求职岗位、公司待遇、工作地点等求职要素。参会的各企业也给予了我校毕业生高度的肯定,表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都非常不错,以后有机会还会来我校进行人才招聘。

图片1.png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积极推进,想要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并积极参加各种类型、各种形式的招聘会。

(招就处:肖葵)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