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商大学

宣讲地点:经管大楼B座二楼,教室号b217

点击人次:3576

单位简介

蓝思科技是全球消费电子及智能汽车外观结构件龙头企业,工信部认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于2003年在深圳创立,是全球第一家将特种玻璃运用于手机防护屏的企业;2006年公司将研发生产重心迁移至湖南;2015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33)。

蓝思科技在湖南浏阳、长沙县、湘潭,广东东莞、江苏泰州、越南北江等地拥有8大研发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近10000亩。公司业务涉及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智能汽车、光伏组件、智能家居等领域,产品涵盖玻璃、蓝宝石、陶瓷、金属、塑胶等材质的外观结构及功能组件,与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保时捷、宝马、蔚来、理想等全球各大消费电子和汽车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蓝思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基础,坚持走外向型和技术型集团化发展道路。公司率先将玻璃屏引入手机行业,研发的化学强化、CNC工艺、防指纹镀膜等“九大首创”成为行业通用技术,编制的《产品设计指引》、《产品加工极限》、《产品检验标准》等成为行业通用标准。

公司汇聚全球研发技术人员上万人,上市以来研发投入超100亿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000多件,涵盖加工工艺、产品检测、设备开发、新型材料、工业互联网、生产数据化、智慧园区、企业资源管理等多个领域,工艺、技术、规模一直稳居国际领导地位。

公司进出口额连续十一年排名湖南加工贸易企业第一位,先后获得“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2021年,公司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9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2位。

招聘简章

蓝思科技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4:30

宣讲地点:湖南工商大学经管大楼B座二楼

 

公司简介

蓝思科技(SZ300433)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视窗防护玻璃面板、外观防护新材料、电子功能组件、整机组装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业务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手环、耳机、AR/VR)、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中高端产品的玻璃、蓝宝石、陶瓷、金属、触控、模组、生物识别等外观结构及功能组件的生产、配套、整合及组装,与三星、小米、OPPO、vivo、华为、微软等全球各大消费电子及汽车电子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中高端电子消费产品零部件制造领域,公司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国际化经营的管理模式,以及持续领先的研发投入,具备了模具开发设计、机器设备研制、产品快速研发和规模生产的能力,工艺、技术、规模一直稳居国际领先地位。

蓝思科技2003年创立于深圳,2006年将研发生产基地迁移至湖南,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2018年成立蓝思科技集团。发展至今,公司总资产736亿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9亿元,现有员工15万多人,连续十年位居湖南进出口额第一位。公司在2021《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90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88位,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47位(全国工商联);2020“湖南企业100强”第8位,2020年“湖南制造业企业100强”第5位,2020年”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3位。先后获得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十八年的持续创新发展,成就了蓝思科技的行业领导者地位。蓝思科技从深圳起步,立足湖南发展,通过不断扩充产能,在湖南长沙(浏阳、星沙、榔梨、黄花)、湘潭,广东东莞、江苏泰州及越南等地都拥有研发生产基地,吸引了产业链上下游数百家企业转移到湖南,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岗位数十万个,拉动了湖南省的就业和经济发展,成为湖南创新经济、招商引资的新“名片”。

 

招聘岗位】

生产类:自动化/机械/设备/数控/电气/机电/模具/光学/化工/材料/工业工程/管理类等

研发类:化学/化工/材料/包装/光学/物理/机械/机电/项目管理/英语/韩语等

品质类:机械/光学/电子/电气/化工/化学/材料/计算机/英语等

设备类:数控/模具/机电/机械/自动化/数控/电子/电气等

供应链类:物流/供应链/自动化/统计/国贸/管理类等

信息安全类:项目管理/电子/计算机类等

IT类:计算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信息学/自动化/物联网/统计学/软件类等

职能类:人力资源/环境/化工/会计/财务/商务/外贸/审计/机械/材料/化学/英语等

 

具体招聘岗位详情可以参见下方链接:

https://www.bolexiaozhao.com/index.php/Home/Company/companyJob/id/6825.html

 

工作地点

湖南长沙、广东深圳、江苏泰州

 

【专项福利】

1、导师一对一:全年导师带教+系列职业培训

2、培养三年制:互动开放日+千人集训班+管理标准化+全程互助化

3、待遇全拉满:本科9万-15/年、硕士13-17/年定级工程师+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免费公寓

4、设施如校园:多功能餐厅+图书馆+健身房+室内外球场+电影院+平价超市+驻厂医院

 

招聘流程】

网申开启(10月中旬—11月中旬)→线下宣讲会(10月中旬—10月下旬)→线上笔试测评(10月中旬—11月上旬)→面试录用(10月中旬—11月中旬)

 

【独家礼品

宣讲会现场还有三大限定奖品等待着大家哟~

1、独家限定漫步者蓝牙耳机

2、独家限定小米充电宝

3、独家伴手礼定制化水杯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xiaozhao@hnlens.com

湖南站QQ交流群群:536631435

湖南工商大学站点微信交流群: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image.png


招聘职位

技术研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

8K-13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 湘潭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产品工程师:主要负责结构设计

2、电测工程师:主要负责产品FA解析及现场功能测试维护

3、材料工程师:主要负责产品黄光制程材料及Bonding、Lam制程材料

4、NPI工程师:主要负责样品生产的制程定义、管控指导及良率优化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需求专业:

材料/化学/化工/机械/电子/电气

其他描述:

【专项福利】

五步三年追踪培养计划

1、导师一对一:全年导师带教+系列职业培训

2、培养三年制:互动开放日+千人集训班+管理标准化+全程互助化

3、待遇全拉满:本科9万-15万/年、硕士13万-17万/年,定级工程师+五险一金+法定假日+免费公寓

4、设施如校园:多功能餐厅+图书馆+健身房+室内外球场+电影院+平价超市+驻厂医院

岗位详情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南浏阳生物医药园

电话:0731-83285803

邮箱:xiaozhao@hnlens.com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