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工商大学

宣讲地点:经管大楼二楼,教室号B217

点击人次:3510

单位简介

你喜欢挑战吗? 你喜欢与人打交道吗? 你是否在寻找一个广阔而稳定的发展空间?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给自己一个机会,和财富500强的公司共同成长。 沃尔玛公司于1962年创立至今已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0家商店。目前沃尔玛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截至现在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16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员工超过10万人。 鉴于沃尔玛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现诚聘个人素质优秀、有志加入零售业的精英人才与沃尔玛全国各大门店共同发展。 多个职位虚位以待,多个管理层职位等你来挑战! 抓住机会的您将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招聘简章

沃尔玛购物广场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 • 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已拥有约10万名员工。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惠选超市等。沃尔玛目前已经在全国17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 、约20家配送中心 。沃尔玛进入中国以来累计服务顾客70亿人次。

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两大主力业态及沃尔玛社区店(惠选超市)业态。

 

沃尔玛购物广场 | Walmart Hypermarket

沃尔玛购物广场营业面积约5千多至1万多平方米不等,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干货等两万多种商品,为顾客提供独特“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作为主力店,为相邻的小零售商、餐厅及商店等商家吸引客流。沃尔玛购物广场不仅注重食品安全和商品质量,还一直致力于为实现“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的目标而做出努力。每家购物广场努力为顾客核查更多的商品,在全国范围力推“省心价”商品,为消费者省去比价的烦恼。同时,通过市场调研甄选消费者喜爱的商品组合,配合以不断改良的陈列方式,持续推动店面改造,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带来产品整体销售的增长。

招聘职位
5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株洲市 邵阳市 岳阳市 益阳市 郴州市 娄底市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管理培训生目标:2年内培养成沃尔玛购物广场门店副总经理,带领团队

2、学习发展规划:

  (1)岗位基础业务培训6个月:在门店职能分区轮岗学习,了解零售王国的运作机制

(2)主管岗位工作15个月:承担部门主管的工作职责,负责部门的日常运营管理

  (3)见习副总3个月:系统学习并实践副总经理职责及工作内容

  (4)门店副总:通过测评将成为门店副总,副总门店分区业务管理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

2、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3、男女不限;

4、有责任心,能接受异动和早晚班倒班;

5、积极热情,责任心强,对零售行业感兴趣

投递说明:

简历可通过:

1、微网站手机投递 :http://m.walmart.zhaopin.com 

2、校园招聘网站(PC端):http://www.walmart.zhaopin.com

3、关注“沃尔玛招聘”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投递

4、电话咨询:18182072237

其他描述:

福利待遇:

成为我们的同事,你将享有:

●专属个人的弹性工作时间(灵活排班)

●按法定标准计算的加班工资

●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年终双薪/效益奖金计划/周年调薪

●法定假期/有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周年免费体检

●员工独享购物折扣及餐饮优惠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愉悦友好的人际关系

●开心欢乐的工作氛围/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

●完善的各种岗位培训/畅通的职业晋升空间

岗位详情

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长沙岳麓区金茂广场第一层

电话:0731-86331806

邮箱:Linda.Zou0@walmart.com

联系我们

就业管理: 0731-88686694

就业市场、校园招聘:0731-88689069

档案服务:0731-88686649

邮政编码:410205

邮件:hutbjob@qq.com

传真:0731-88689069;0731-8868669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569号招生就业指导处 (410205)